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开发区威克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开发区威克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开发区威克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956

  天津开发区威克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Vekada® 是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的一家高科技型民营企业,以工业安全产品销售、自动化系统集成、ERP/MES项目实施和软件服务外包服务为主营业务, 致力为石油、化工、制药、冶金、电力、天然气、海洋油气开采及环境保等领域的广大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工业级安全产品与相关服务,并提供全方位工业自动化与企业级信息集成解决方案。
 

  公司倡导“投入、精湛、协调、尊重”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以“观念、流程、能力、提升”为管理要素,以打造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信息与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目标,为员工营造一个严谨、规范、进取、和谐的良好发展环境。
 

  公司始终坚持“聆听、真诚、解决、服务”为方针的客户理念,以专业、精湛的技艺与丰富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满足客户在品质、效率、安全、环保、花费等不同层面的实际需求,使客户投资利益最大化。
 

  公司经营活动始终贯穿“质量就是生命的”这一永恒主题,严格贯彻“重理念、抓细节、善总结、求提高”的质量管理方针,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严格按照IS09001的管理流程进行操作,对所有产品与服务的每一个细节进行严格而有效的控制,保证产品与服务的高品质与一致性。
 

  公司力求体现社会责任与人文关怀,贯彻“珍爱生命、呵护健康、保护环境、节省资源”的HSE理念,顺利通过OHSA18000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并以此体系规范公司与全体员工的职业行动。
 

  公司积极开展与国际著名企业间的合作,先后与Rockwell Automation、Emerson、R.STAHL、Detcon、IBM、SAP、HP、WorkSoft等国际著名企业建立了渠道或紧密合伙伴关系。公司通过与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的合作、沟通与磨合,逐渐形成了具有自身优势的企业运营与管理模式。
 

  公司全面实现了OA自动化办公,可以实现无纸化的本地与远程办公,极大地提高了办公效率并规范了工作流程。在该平台上的全面技术知识系统,为技术支持与快速响应提供了可靠保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