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埃斯特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埃斯特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埃斯特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41

  武汉埃斯特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地处“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位于长江之滨,系工业自动化系统、自动化仪器仪表生产开发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中国工业自动化仪表控制领域的发展,生产和经营工业测控仪表,承揽自动化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和设备成套。公司现已拥有各类技术人员数十人,其中,中级以上技术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70%以上,均为仪表、计量、自动控制、电子工程、机电工程等学科的专业人才,向工业及市政的各个领域推广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的产品。除销售自有的产品外,还授权代理国内外许多知名品牌的压力仪表、流量仪表、物位仪表、分析仪器及自控系统。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造纸、酿造、军工、环境检测等行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准确、及时、有效、周到”的工程与技术服务是我们的一贯追求。正是由于拥有一流的科技人才和一流的科研手段,保证了我公司的产品在技术性能上的先进性与可靠性;而先进的生产设备、高标准化的生成环境以及科学而严格的管理,也成为产品质量的可靠保证。


  此外,我公司还采取产品销售与提供工程技术服务并重的市场营销策略,既能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产品以满足广大用户的普遍需要,也可以提供特殊规格的产品满足个别用户的特殊要求,有充分的能力和实力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要。目前,公司已在上海、南京、太原、深圳、广州、成都、大庆等大中城市均设立了办事处和分公司。

  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的目标是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希望能继续得到业界朋友的关爱,共创美好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