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武科明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武汉武科明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武科明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132

  武汉武科明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经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汇聚了武汉科技大学、贵州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的一批知名教授和学者作为公司的技术后盾。武科明新公司,集项目科研、工控系统集成、信息系统集成、工厂供配电、商务贸易于一体,主要承担客户委托的工业测控和自动化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工程、多媒体及电视网络监控、设备技术改造等方面的研发、设计、制造、调试、维修等业务,和相关机电产品的销售及其技术支持业务。
   

  公司可为客户量身定做,提供符合其技术要求的计算机测控系统、通讯网络系统、工厂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一揽子解决方案,承担交钥匙工程。公司可以方便地租用实验室,运用先进的电子测试设备和计算机测控仿真系统进行技术求证工作。

 

  公司是 SIEMENS、AB、ABB和MITSUBISHI指定代理商或系统集成商,是联想、华为3COM和DELL的分销代理商,并与CISCO(思科)、OMRON(欧姆龙)、NAIS(松下电工)、SCHNEIDER(施耐德)、BOSCH、FESTO(费思托)、SMC(日本气动)、美国Intellutien软件、北京昆仑通态软件、横河川仪、SHIMADEN控制器、上仪集团、中环仪表等著名工控公司,建立了广泛的业务联系,使公司能站在工控和信息技术发展的前沿,来处理所承担的各类高新研发和设计的技术任务。

     

  公司现共有员工21人,全部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平均年龄为35岁,其中,具备高工或教授(含副教授)职称的有9人。为加强技术厚度,处理重大工程项目技术难题,公司还组建了技术顾问组。

       

  公司提出了“精心设计,认真调试,确保品质,用户满意”的工程项目指导思想,“大处着眼,小处着手;重视细节,讲求实效”的工作行为准则,遵从“厚德博学、崇实去浮”的校训,公司严格贯彻和实施ISO9000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必将以其蓬勃向上的朝气、活跃的学术氛围、“诚信为本、技术先导、注重服务、团体向上”的公司宗旨,致力于融入并推动华中和西南地区的电子信息和工控技术的进步与发展。

  

  *    在大量工程实践中,我们形成了具有自己特点的自动化控制技术和相关软件产品,可根据用户需要再量身定做;

  

  *    我们有大批可供抽调或借用的高级技术人才作为后备力量;

 

  *     控制研究所下辖的电气安装分公司和机电设备制造分公司,可提供非标制作,包括各种电气成套设备制造,以及承担电气设备安装施工。

 

  *     公司员工拥有的工程经验,涵盖了系统集成的研发和设计、设备的引进、制造与组合、软件开发、安装调试,以及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