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点线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点线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点线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831

武汉点线科技有限公司于本世纪初在武汉大学科技园注册成立。公司以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为宗旨,专业致力于激光扫描测量技术、空间信息移动服务技术、CCD摄影应用在线测量技术、网络通讯与电子商务、GPS与智能交通等领域的研究与发展。公司以武汉大学为技术依托,充分利用高校知识密集的优势,在冶金、电力、煤炭、石化,水利等行业积极地发挥高新技术的应用作用。通过对上述行业的一些重点难题的技术开发,已形成了一整套适应市场需求的技术研发体系。同时,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市场开拓与营销管理团队,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高效的市场反应力。公司目前已有数项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LD-1激光自动测量技术更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2004年,点线科技被中国新闻社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科技型中小企业100强”。公司始终致力于高新技术与市场应用方面的连接与贯穿。市场对高新技术的需求,是点线科技奉献的机会;客户对产品项目的满意,是点线科技前进的动力!在点与线中不断劳作、不断进取,是点线科技不懈的追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