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1048

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晶电气)是一家专注于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数字化建筑能源管理服务商。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5040万,拥有一支行业经验丰富的强大研发及技术服务团队。



三晶电气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掌握高性能变频矢量控制、高效光伏发电及储能、智能监控及共享运维等领先技术,致力于构建集发、储、用一体的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聚焦民用及工商业建筑全场景服务,最大化最高效利用可再生能源,实现实时、智慧的数字化能源管理闭环,并依托晶太阳云平台、晶太阳共享运维、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构建完善的晶太阳生态服务体系,解决行业当下突出问题,推进光伏行业健康发展。


三晶电气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Intertek“授权卫星实验室”、广东省光伏逆变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南区首张TÜV莱茵WMT实验室资质证书、广州开发区2017年度瞪羚企业等多项殊荣。至今,三晶电气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59项、外观专利17项、软件著作权42项、软件产品6项。


三晶电气提供专业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储能型光伏逆变器产品及监控解决方案,通用变频器、智能水泵变频器、太阳能水泵系统。目前,通用变频器(<11kW)国内出货排名前五。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已连续五年被誉为中国十佳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家用型(1kW -30kW)光伏逆变器国内月均出货量稳居行业前三,成为国家电网分布式光伏云网战略合作伙伴。


三晶电气执行本地化服务策略,国内拥有20多个联络处,80多个服务网点,国际服务网点遍布于德国、比利时、土耳其、澳大利亚、印度、巴西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因其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网络,至今三晶电气已有100万套产品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

三晶电气秉承“诚信、学习、创新、共赢”经营理念,致力于专业领先的驱动零碳节能控制技术开发,打造数字化建筑能源管理服务商,构建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生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