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应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应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应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32

深圳应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国际先进气动技术、气动产品为国内工业系统提供最优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科技型公司。 多年来我公司与美国SuperVac、美国爱尔泰公司、美国环球涡流设备公司(UVI)、英国Secomak等国际著名气动设备制造商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了我公司能够及时地将国际上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引入国内,为国内企业在技术升级和设备改造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目前,我公司经营的产品主要包括通风设备(各类通风机)、救援设备(电锯等)、压缩空气制冷类(涡流管、机柜制冷器、冷风枪)、吹除与清洁类(气刀、超级气刀、空气放大器、强力楔型放大器、节气喷嘴、可调空气放大器、环型气刀)、消除静电类(离子棒、离子气刀、离子喷嘴)、气力输送类(工业吸尘器、真空液泵、单向及双向传送器)以及UVI公司燃气涡流先导加热产品等。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化工、电子电气、机械制造、仪器仪表、塑胶、冶金、造纸印刷、食品饮料等各行各业。 近期,我公司从美国通风设备专家Supervac公司引进的各类通风机可广泛应用于紧急救援、特殊环境(煤矿等)下的通风,在短短不足两个月的时间内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