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爱特伯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爱特伯贸易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爱特伯贸易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79

      深圳爱特伯贸易有限公司前身是韩国AtoB CO.LTD所属单位,由于业务需求,现扩大公司规模,特在深圳成立深圳爱特伯贸易有限公司.现已在东莞常平设立工厂,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企业,是全国首屈一指的仿真监控器模型生产单位,也是仿真摄像机的创始人,拥有各式各样款式新颖、效果逼真的仿真摄像机模型。 

        经过公司多年来的努力,凭着自身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已在业内树立了有较高的声誉,备受客户的喜爱,是全球用户的金牌供应商。为了满足用户急需,我公司不仅备有大量现货,而且拥有最直接的供货渠道、最快捷的供货方式,现东莞常平工厂员工已达300于人,因此,我公司具有最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最完善售后服务体系。

  本公司自创业来,我公司不断努力追求,“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作为公司的宗旨,赢得海内外客户的信赖,客户遍及大陆、 港澳台地区、 北美、 南美、 西欧、 东欧、 东亚、 东南亚、 中东、 全球;发展到今已经拥有多间经营部、技术开发部、发货部、电子商务部等机构;是一家拥有雄厚资金和技术力量的多元化企业,在国内外拥有一个庞大的销售网络,国内外有众多代理商及销售商。此外,本公司还有一套完善的电脑管理系统及发货网络 , 保证发货准确、及时、快速。  
  本公司将一而既往,以稳定的货源,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竭诚为海内外客户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