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鑫亚图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办事处

深圳市鑫亚图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办事处

供稿:深圳市鑫亚图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办事处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03

深圳市鑫亚图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科技园,是一家研究、开发、推广和应用新技术,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专注于研究、开发、系统集成和产品分销的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鑫亚图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罗克韦尔(AB),西门子,ABB,贝加莱的深圳总代理和系统集成商,产品包括:DCS、PLC、人机界面、变频器直流调速器、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低压电器、工业软件等。我司是山东茂索电机广东地区的总代理,产品包括:交流伺服电机、永磁同步电机、三相异步电机及特种电机。我司是E+H的系统集成商,产品包括:仪表,传感器。
  公司以丰富的项目组织和管理经验,提供面向水处理、电力、机械、冶金、环保、石化等行业的自动控制工程设计、系统集成、现场施工等全方位的工程技术服务。

深圳市鑫亚图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贝加莱、西门子、ABB低压、茂索电机等品牌的国内一级代理和系统集成商。鑫亚图公司为推动跨区域、跨行业的服务,为适应公司发展和市场经济的需求,于2008年在合肥成立办事处。办事处主营业务:代理销售贝加莱、西门子、ABB低压、穆勒、佳乐、茂索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产品。产品包括:变频器、PLC、直流调速器、人机界面、工业软件、低压电器、伺服电机与驱动器、交流伺服电机、永磁同步电机、三相异步电机及特种电机等。同时为广大用户提供工程设计、系统集成、现场施工与调试、维护修理等一条龙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