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海跃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跃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海跃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15

目前我司已成为三菱、西门子等多种品牌产品的金牌代理商,我们的产品还远销美洲、欧洲、东南亚各国。合理的价格与良好的信誉使我们的产品也受到了国外市场的一致好评。目前我们已经成功的为客户在印染机械、自动喷涂、电子设备、印刷包装、恒压供水、自动门、激光焊接、自动冲切床、自动化生产线等方面开发、设计、改造了众多自动化设备及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并为其提供周到的技术支持和售前、 售中、售后服务! ★主营产品:可编程控制器(PLC): 三菱MITSUBISHI、西门子SIEMENS、LG、松下电工NAIS、富士FUJI、欧姆龙OMRON,以及台湾永宏、仕林、台达等 工业人机界面(触摸屏/HMI):三菱MITSUBISHI、PRO-FACE、HAIKO、松下电工NAIS、西门子SIEMENS、台湾EASYVIEW、HITECH等 交流伺服驱动系统:三菱MITSUBISHI、安川、松下NAIS、东元TECO、德国鲍米勒等; ★自动化技术工程部:一 各类非标准自动化设备整机开发、设计及制作。 二 工业机械手、PLC、触摸屏、变频器等成套自动化系统设计与改造。 三 机器设备的改造、翻新、升级、维修及保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