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陕西英赛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英赛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陕西英赛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039

主营西门子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菲尼克斯:接线端子、防雷器、继电器、电源、信号变送器等系列产品。我们有着一支高素质的销售和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公司客户覆盖电器、冶金、石油、自动化、煤炭等行业,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凭借众多的系列产品优势、专业化的销售队伍、完善的设计方案、特别是优异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对我们的一致好评,与客户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相信通过陕西英赛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快速稳步的前进以及我们所具有的遍布西北五省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将会使广大客户更加便捷的使用到菲尼克斯和西门子高品质的产品,我们以真诚的服务态度和及时的货期来满足客户长期的需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