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福州恒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福州恒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福州恒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368

福州恒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PLC、变频传动、触摸屏、仪器仪表、气动液压、数控系统等工控设备的系统集成、技术服务及销售,集科、工、贸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在冶金、电力、造纸、化工、水处理、纺织、供水、机械制造等行业为客户提供了上百套自动控制解决方案,不仅促进了这些企业的信息化进程,而且也给他们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正是由于公司的良好信誉、完善的管理体制、强大的销售队伍及技术队伍,公司目前已与多家工控产品厂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代理经销的品牌有西门子、OMRON、ABB、SMC、光洋、三菱、威纶、施耐德、AB、图尔克、HITECH、HACH、仁和数控、国产PLC变频器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