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施瑞克(北京)电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施瑞克(北京)电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施瑞克(北京)电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041

     施瑞克(北京)自动电气化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德国技术研制的传感器,产品规格齐全,电感式传感器、电容式传感器、模拟量开关、光电式传感器、安全光幕、压力传感器和传感器用的各种连接线等工业自动化控制用的产品,产品特点:小型化、远距离、不锈钢一体化封装、耐高温、耐低温等,在业内享有很好的声誉。

     目前,公司拥有数千多种不同种类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钢厂、铁路、矿山、冶金、机床、纺织、电梯、石油化工、印刷、包装、食品、建筑、立体机械车库、家电等行业。

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同行光顾我们公司,光顾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宗旨是 :

.......客户永远是上帝。
.......品质永远是生命。
.......推动工业自动化发展是我们永远的承诺,和目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