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高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青岛高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高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858

        青岛高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由青岛科技大学(原青岛化工学院)校办企业改制而来。公司以“创新科技、服务社会”为己任,在节能减排、安全生产、财税信息化、电子政务等领域走过了20余年的风雨历程,现已成长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软、硬件产品研发制造商和集成服务商,也是中国首批专业化的节能服务公司之一,以打造节能管控领域首选品牌和财税融合领域第一品牌为企业发展目标。
        在自动化领域,全球自动化供应商Wonderware授权青岛高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为山东地区一级分销商,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信息自动化软件应用及后期服务等工作。公司主要负责Wonderware各产品的销售、技术支持以及后期服务等工作,并为企业提供全套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及自动化工程实施等工作;Wonderware  产品Intouch、System Platform(系统平台)等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在化工、电力、纺织、煤炭、建材、学校、电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宁波、武汉、济南、重庆、沈阳、西安、广州等地建立了分公司、办事处,形成了辐射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 
      “高达谦行、信诚永恒”。公司将继续凭借超越自我的创新意识、雄厚的研发实力、卓越的管理水平和高水平的服务队伍,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我国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而不懈努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