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爱和德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天津爱和德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爱和德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25

公司自行开发的“A&D”牌UPS和电子式稳压器已经投产,大幅度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力和服务水平。我公司与日本有百年电池生产历史的“GS”(日本电池株式会社)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并作为其在华北地区的产品销售代理。 公司主要成员均由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技术管理人员组成,分别承担公司的策划、管理及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等工作。 经过多年的努力创业,我们已形成了一个具有强大技术实力和优质服务支持的销售服务体系,行业覆盖政府、金融、电信、邮政、钢铁、交通、水利、电力、医疗、保险、工商、税务、广电、军队、房地产、电子、化工、制造业、广告等众多领域。 我们销售的产品及提供的服务在得到用户普遍肯定的同时,自身也随之逐渐发展壮大,这也更坚定了我们为用户提供更优良服务的信心。 公司始终以“坚持高度的专业精神,生产最优秀的产品,提供最优的服务”为公司经营理念,孜孜以求,以一点一滴的努力推进UPS事业的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