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酷缇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酷缇贸易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酷缇贸易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6183

上海酷缇工控网代理了美国BANNA传感器及控制器在大陆地区工业领域的市场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我们提供给客户的不仅是高质量的产品,更有耐心细致的产品咨询,认真卓越的技术服务和反应迅速的售后保障.由于产品种类丰富, 我们会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提供技术先进、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我们倾听设计员、工程师和维修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力求迅速、经济、准确的解决问题,我们的现场工程师接受过全面的产品培训,不仅能提供解决问题的可靠方案而且能为客户传递最新的技术资讯。 自从1999年8月成立以来上海酷缇工控网成长迅速,这很容易在连年翻番的销售额上体现出来,对我们来说仅有这点是不够的,公司的快速发还体现在更多方面: ■ 产品资讯:更多新产品出现在我们每年至少一本的新中文样本上.我们会及时更新我们的网页,客户可以第一时间在www.coortin.cn上看到新的中文资料.另外,在全国各地自动化方面的展览会也可以进一步了解我们产品. ■ 客户:在国内的汽车,冶金,造币,机械制造,医药,化工,航天,烟草等行业超过700家的客户使用BANNA的传感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