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大连海荣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大连海荣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大连海荣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10

  大连海荣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由高、中级科技人员组成的,立足于工业自动化系统开发、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嵌入式产品研发销售服务、网络安全、数据存储等业务领域为核心的有限责任公司,地处渤海之滨的大连高新园区 。
     

  大连海荣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组织结构按照业务功能划分为自动化事业部、工控事业部、系统集成事业部、研发事业部、行销事业部、技术服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以及各地办事处,海荣公司利用严谨、高效、完整、协调的内部运营机制,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大连海荣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美国赛科技术公司 (Sancl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设在中国区的物流及客服中心,作为中国区总代理商进行Sancle SEIC-900系列工控机销售,而且对区域内的分销、经销体系作物流支持。
     

  大连海荣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组织了一个多层次、全方位的系统服务体系,服务范围广泛、种类多样:从大型钢铁、煤炭、石油、电力、电信、制造等企业的自动化工程,企、事业单位网络应用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到中小企业的网络规划设计,我们将坚持做到:让客户以敏锐的眼光挑选最适合的产品,让客户以简捷的步骤掌握最先进的技术,让客户以深入的方式利用最丰富的资源,让客户以愉快的心情享受最完善的服务.
     

  大连海荣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坚持以技术为根本,以用户满意为宗旨,以软、硬件集成式销售和服务为方向,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长期的专业服务。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我们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
     

  大连海荣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奉行“诚实守信、厚德载物”的经营宗旨,请您与海荣公司一起,在工作中超越自我、赢得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