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淄博万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淄博万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淄博万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544

天津万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为行业用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控制系统工程和行业信息化产品的设计、研发与制造,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动力、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打造全方位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优异品质服务于客户价值。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服务于一身的企业,万为在钢铁、机械、矿山、工业锅炉窑炉、城市热力供暖、水处理行业、电力行业和教育信息化等业务领域成功实施了一系列重大工程项目;尤其在锅炉节能智控领域、教育信息化和水处理环境工程方面,我们持有多项专利技术和专有软硬件产品技术,能为行业用户提供真正无忧的专业系统解决方案。

秉承合作双赢的经营宗旨,多年来,天津万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众多行业客户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在节能自动化控制领域,我们与山东万众节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建立了长达八年的战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各种类型锅炉的节能智控项目达300多项。在水处理环境工程自动化方面与天津膜天膜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长期合作,为众多环境工程提供了技术先进、运行高度稳定可靠的智能自动化控制系统和OEM产品;在行业信息化领域,与贵州、云南、四川多家企业和科研院所合作,实施了包括贵州省级煤矿联网系统等大型网络信息化项目。

经过多年合作,目前天津万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山东万众节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44.9%的股份;并投资控股淄博万为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经营宗旨:品质创造价值,合作共创双赢。

 

企业核心价值:梦想,务实;团队,荣耀;品质,责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