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重庆邦洲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重庆邦洲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供稿:重庆邦洲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01

" 重庆邦洲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电子液压产品销售及成套液压系统设计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从事液压备件行业多年,为了缩短产品交货期,备有大量力士乐、阿托斯、油研等液压产品,同时拥有熟悉国内外液压机电产品的专业人员为您解决进口备件方面的问题,并汇集了一批在流体传动领域内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致力于各种高品质液压产品及系统的研制工作。公司下设国际贸易部及设计制造部两个职能部门。 代理销售:德国 REXROTH(力士乐)、美国 PARKER(派克)、美国 DENISON(丹尼逊)、美国 VICKERS(威格士)、意大利 ATOS(阿托斯)、日本 YUKEN(油研)、德国 HAWE(哈威)、德国 HYDAC(贺德克)等公司液压电子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