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宝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宝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宝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201

    上海宝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十多年来,在自动化领域集结了多年的经验,拥有尖端技术水平的专业人才(研究生、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工占80%),使本公司发展成了集研发、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完善机构.本公司致力于为橡塑、纺织、供水、冶金、钢铁、电力、煤炭等领域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切合各行业电气自动控制需求的解决方案,对各行业用户节约能源,确保系统高效、安全运行起到了一站式解决的功效;并充分利用公司的检测设备、实验平台,为企业提供先进、及时、迅速的维修服务及技术咨询。本公司拥有大量的技术合作商,如江苏昆山盛邦电器公司、江苏澳星电气集团等。
台安、明电舍、汇菱、台达、等知名品牌工控产品的区域代理商,多年的进销渠道积累了极具优势的价格。
一、常规控制元件:
   变频器:台安、明电舍、台达、汇菱
      PLC:台安
伺服控制器:台安、东元
   触摸屏:威纶,显控

目前公司部门分配如下:

一、业务部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稳固的供货渠道。业务涉及到橡塑、纺织、供水、冶金、钢铁、电力、煤炭等过个领域,主要覆盖华东地区。随着公司的发展的需要,
在浙江宁波设置了分公司。丰富的服务和管理理念,能够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供求服务。

二、工程部
自行研制开发ZGW智能效率控制供水系统,比现有恒压变频供水系统再节电超过20% ,供水系统设计安装调试。
自行研制开发GZDW智能直流屏,广泛应用在发电厂,水电站及各类变电站为断路器分、合闸及二次回路中的仪器、仪表、继电保护和故障照明提供直流电源。

承接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安装、调试;PLC、单片机程序开发、自动控制柜的设计、安装;其它变频/直流改造。
三、维修部
维修工控产品:各品牌变频调速器、伺服控制器、PLC、软启动器、直流调速器等电力电子装置。销售变频器调速器配件、模块、控制、驱动基板。
免费检测,2-3个工作日给客户报价,答复后2个工作日内维修好,所修部件并承诺保修期。
四、技术服务部
为用户提供自动化设计、应用等问题咨询,有效的使用控制元件;为水厂提供供水设计方案,最大程度的节约能源。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