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德高自动化公司

广州德高自动化公司

供稿:广州德高自动化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648

广州德高自动化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系统开发,例如:PLC系统/伺服系统/变频系统/组态软件系统/系统网络系统/各种新机械的研发。以及各种工控产品的销售,例如:伺服电机/PLC/变频器/触摸屏/步进电机/组态软件。品牌:三菱/山洋/易控软件/德国路斯特。

广州德高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全面代理日本Sanyo Denki伺服在华南业务,代理P1、P2、P3、P5、P6系列交流伺服电机,以及 Sanyo Denki PY0、 PY2系列交流伺服驱动器,最新Sanyo Denki Q系列交流伺服驱动器及电机。也经销V系列和T系列直流伺服电机;两相五相步进电机;交直流散热风扇。公司在数控机床 ,冶金设备, 激光加工设备, 建材设备, 纺织机 ,弹簧机 ,以及军用随动系统等方面的数控系统尤为专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