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楚创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楚创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楚创实业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911

楚创实业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以金融、贸易为中心的国际性大都市——上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化工产品、防静电产品、仪器仪表产品、劳动保护用品、机械设备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并承接环氧地坪工程施工,业务范围涉及铸造行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汽车制造、精密机械、电力、石油精细化工、食品加工、计算机制造及生物制药等高科技领域。 楚创汇聚了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人才,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和精湛的技术支持、快捷准时的交货方式以及尽善尽美的售前售后服务,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楚创人的原则:以市场创新为根本、以科技创新为依托。 楚创人的宗旨:以人为本、诚心经营、锐意进取、节能降耗、持续改进。 楚创人的理念: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更宏大的目标,更开阔的智能眼光,稳健的步伐,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