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海盛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成都海盛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海盛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680

成都海盛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的系统集成、工程配套、产品销售、技术支持等方面工作的专业电气工程公司。公司自主成功研发了很多领域的自动化控制系统:电站辅机控制系统、变频节能改造系统、药机自动控制系统、木工机械控制系统、塑料机械控制系统、喷泉控制系统、硅酮胶控制系统、皮带机逢包机控制系统、恒压供水控制系统、污水处理控制系统、机床改造控制系统、光缆电缆控制系统以及饮料生产线自动控制系统等项目上,公司已取得诸多成功应用的经验,具有很强的项目开发能力。公司设有工控维修部,专业的工程师为你的变频器、直流调速器、PLC提供维修服务,为你的产品保驾护航。 公司代理销售西门子公司、三菱公司、欧姆龙公司、施耐德公司、ABB公司、丹佛斯公司、欧陆公司、格立特公司等的可编程控制器PLC、触摸屏、变频器、直流调速器以及低压电器;重庆飞凡仪表公司的传感器、智能仪表等自动化产品。并在各种应用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确保您安枕无忧!公司常备库存,优价销售,质量保证,交货及时,最大限度为客户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主营产品类别:PLC、触摸屏、变频器、直流调速器、传感器。 公司宗旨:提供优质产品,提供优质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