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百斯特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州百斯特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百斯特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579

       苏州百斯特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是工业自动化控制阀的专业制造企业。企业有近三十年生产仪表调节阀的历史,能生产四十多个系列1800多种规格的各类气动、电动工业控制阀。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石化、化纤、冶金、化工、造纸、制药等企业的自动化控制,并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公司拥有一批在调节阀领域有高级造诣的技术人才,对在高压差、高温、冲刷、闪蒸、气蚀等恶劣工艺条件的阀门设计、制造、应用有很多的成功经验和技术优势。
  公司按ISO9001质量体系在设计、工艺、材料、加工、检验、售后服务等每一个细节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保证方案,确保用户选择苏州百斯特控制阀永远没有后顾之忧。
  公司引进了先进的加工工艺,数控车床,智能线切割车床,建立高标准的半成品库,计算机CAD设计中心,健全了质检队伍和检测手段。
  公司在2004年和美国EIM公司签定代理协议,致力推广美国EIM公司的全智能电子式执行器在中国的销售和服务。

“为用户做最好的产品”这是苏州百斯特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坚定不移的企业精神。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