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温岭市宇海机电有限公司

温岭市宇海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温岭市宇海机电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580

       宇海机电从事多年步进电机制造,伺服电机制造。目前公司生产的二相、三相、五相的混合式功率步进电机。电机型号从42BYG-130BYG多种.“宇海”牌步进电机优化的设计,性能优越,准确的平稳运行,特别是三相混合式,噪音低、振动小、高速力距大等优点,公司的步进电机悬脉冲信号进转弯成角位移,或直线位移的控制电机,广泛应用于经济型数控机床、雕刻机、工业机器人及包装机、医疗器械、ATM机、打印机、舞台灯光等一体化产品,是不可缺少的重要执行元件:尤其是近年来,以研发伺服电机人员不断完善自我,吸取国外高先进技术,产品在国内有良好的知名度。
  宇海电机有限公司,“以客户至上”,求真、严谨、开拓、创新、诚信的企业概念,以精心的设计,良好的信誉,和优良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欢迎来电来涵,洽谈合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