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中海讯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中海讯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中海讯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305

中海讯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系统集成与维护、软件设计开发、工业自动化系统服务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秉承“汇聚才智,携手颠峰”的管理理念,凭借严谨前瞻的技术与优质的售后服务使得中海讯通系列软件产品、自动化产品以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石油、化工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中海讯通以资深的行业经验,先进的管理理念,高端的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肯定,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行业专家和忠诚的合作伙伴。 中海讯通将以行业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以高新技术人才为资本,为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系统集成及工业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中海将与时俱进,与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2007年,企业经营业绩增长115%。2008年诚邀行业精英加盟,共创个人与中海讯通事业辉煌。公司每周五天工作制,提供完善、优厚薪资待遇及广阔发展空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