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大连亿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大连亿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大连亿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341

大连亿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E-CHENG)是一家坐落在海滨城市、从事自动化系统集成、有独立进出口权、独具活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来,公司一方面把握世界软件技术的发展方向,在分布控制系统应用软件、数据库技术、工程优化模型技术等领域进行卓有成效的努力。另一方面,不忘为用户已有的90年代DCS/PLC老系统进行更新改造,解决系统兼容性、实用性与经济性的统一。 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科学管理以及去国外的高层次培训和工程实践,造就了一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技术队伍,全面贯彻ISO9001质量体系,以严格的管理,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服务深受用户的信赖。公司重视用户的个性化的要求,知晓用户潜在的需要,尽最大努力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对内尊重员工的价值,重视个人的劳动,提倡昂扬向上的敬业精神:这就是为社会创造价值,不断创新,自强不息,超越自我,勇创一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