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市恒阳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市恒阳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市恒阳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158

广州市恒阳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集贸易、技术、工程服务于一体,为广大用户提供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中的压力温度校验仪、现场仪器仪表、压力变送器、传感器、流量计、阀门和执行机构、在线气体和液体分析仪表等。公司所服务的行业包括电力、污水处理、石油化工、自来水、啤酒饮料、造纸、纺织等。可为各行业的设备维修、技术改造、新项目的引进以及成套设备提供可靠的保障,并承接各行业中小型自控仪表项目的设计、选型、安装、调试。并竭诚为广大企业提供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以期共同发展,共同受益。主要代理品牌: JOMO温度/压力仪表、传感器、变送器 (华南总代理) M-SESTEM信号变送器/信号报警器、避雷器 (华南总代理) GE Druck温度/压力传感器、效验仪器、多功能压力手泵、活塞压力计 (华南总代理) BENTLY 本特利系列产品 (华南总代理) Sartorius 赛多利斯 (华南总代理) E+H流量计/流量阀门 (华南代理) P+H系列产品 (华南代理) ASCO系列产品 (华南代理) Honeywell系列产品 (华南代理) Brook系列产品 (华南代理) Alstom系列产品 (华南代理) Samson系列产品 (华南代理) Bailey系列产品 (华南代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