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石桥电气(东莞)有限公司

石桥电气(东莞)有限公司

供稿:石桥电气(东莞)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33

        石桥电气(东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位于制造业名城东莞市南城区,现拥有年产8000万的生产基地,总营业面积3500多平方米。成立初期,公司经营定位为变频调速器品牌代理销售及工程安装维修服务;2003年起开始专业从事变频调速器的技术研发与变频器SKD大散件组装,现在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专业生产厂商。
        用人维贤,知人善任。石桥电气(东莞)有限公司拥有一个团结务实、年轻进取的高效团队。公司现有员工近百名,80%以上的员工是具有变频器专业知识的中高级技工。开发团队由十多名博士、硕士及专业精英组成, 核心开发人员更具有为多家知名变频器厂家开发产品的经历。立足本行,精益求精,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公司于2007年推出领先同行的高端产品:“石桥力威系列”变频器。
        目前,石桥电气(东莞)有限公司业务部门分为三个:市场业务部,生产拓展部,配件及维修事业部。他们分别负责产品的销售任务、产品开发及客户技术咨询工作、配件及元器件的生产和维修工作。以质量求发展,以信誉创品牌。建立并不断改进以顾客为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为顾客提供最佳的品质和最佳服务。公司同时经销三菱及其他进口变频器。石桥电气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洽淡合作,携手致力于我国电气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