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讯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讯记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讯记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448

   深圳市讯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讯记科技)于2004年成立,公司总部座落于有深圳硅谷之称的南山高新产业园区,属于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讯记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以满足工业智能化转型需求,我们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实业之路;深耕研发、夯实保垒根基;坚持全系列产品自主知识产权以打破国外垄断实现国有化;坚持选准方向、集中力量、重点突破、技术革新以超越行业水平;坚持以精准稳定智能的产品服务于用户。

    讯记科技是专业从事工业互联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一直专注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具备强大的自主技术创新能力,我们一贯坚持市场驱动的差异化产品与技术创新策略;注重自主研发能力的提升,依靠高质量、高性能的自动化控制产品与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公司将多年来积累的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光纤通信,无线和网络技术与M2M,IOT及各种工业过程的联网和通讯需求进行有效融合,采用行业最新技术和自身研发结合的方式服务客户.在我们的产品库,可以找到绝大多数工业标准的互联通讯解决方案:Industrial Ethernet, Profibus,GE genius,Modbus,ControlNet,DeviceNet,Remote I/O,Zigbee,wifi,GPRS  3G/4G/5G,Canbus,IP视频等.主要产品包括: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工业串口服务器,Modbus网关

    工业总线数据光端机

    工业模拟量/数字量串口光电转换器

    工业无线互联产品

    工业多路视音频数据光端机

    讯记科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智能电力、综合管廊、智能制造、智慧消防、军工特种、石油化工、智慧港口、智能物联等纷繁复杂的工业环境中广泛使用,深得用户信任和喜爱。

   随着新工业时代的来临,我们将继续砥砺奋进攻坚,积极地致力于专业领域的改革创新,力求我们的用户在产品使用和系统安装使用方面更加简洁高效,以中国化的核心技术服务于客户,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变。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