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百得仕机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得仕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百得仕机电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097

  深圳市百得仕机电有限公司致力于传动设备的开发、销售、服务一体的多元化公司。
 
  

  随着社会生产力的不断改进,对生产能力的要求不断提高,对生产设备要求也要日益加强。
 
 

  深圳市百得仕机电有限公司引入多种质量高、效率快的机械化配件,主要有意大利B&M电机,MOTOVARIO,VARVEL减速机,日本鹤见Tsurumi pump工业水泵,油泵,Omron,Sick传感器,德国KTR联轴器,VGM游星减速机,台湾东力、城邦齿轮减速机,台湾全风高压风机,模具配件等等,尽量满足生产的要求。致力于食品机械、包装械、印刷机械、陶瓷机械、超声波机械、输送物流等轻工机械设备行业,并拥有一批专业销售服务人员,能为广大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售前技术咨询,指导,售后维修保养等服务。专业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