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宏大研究院有限公司

宏大研究院有限公司

供稿:宏大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583

北京宏大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事业部主要从事成套设备自动化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同时代理SIEMENS(西门子)、Schneider(施耐德)、台达等世界知名品牌的全系列工控和驱动产品。 公司自创建以来,电气事业部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方案设计以及安装调试,在纺织机械、石化、轻工等多个领域都有成功的案例,在多个行业都积累了丰富的工业自动化系统控制经验。例如,纺粘非织造布成套设备和控制系统,获得2007年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新型自动络筒机--国家技术创新项目,该机采用单锭多电机驱动技术,整个控制系统性能指标完全可以替代进口产品而价格却远低于进口设备,大大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电气事业部依托高素质人才优势,紧密跟踪各行业客户的切实需求,不断更新产品,不断追求技术上的先进性,采用现场总线技术,实现了整个系统的全通信,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和技术含量。在技术独具前瞻性的同时,电气事业部积累了大量的工控领域经验,具有很强的快速系统设计和开发能力,可为用户提供快速和一流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