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市亚菱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市亚菱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市亚菱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38

         广州市亚菱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卖世界各国知名品牌产品销售与工业自动化工程设计的专业供应商,多年来经销日本欧姆龙,三菱,富士,松下,台湾台达,士林,台安,法国施耐德,基恩斯等名牌产品。以变频器,可编程控制器,旋转编码器,工程塑料拖链,继电器,光电开关为主。
        凭借性能卓越的产品,庞大的工控产品数据库、齐全的配件库存、拥有众多的合作伙伴,完善的市场供需网络、细致勤恳的工作、先进的网络营销模式拓展市场,依靠极具竟争力的价格和齐全的库存储备赢得客户。
       现公司有以上各个品牌的二手产品及配件。如各种PLC的模块,电源,主板,,开关电源,光电开关,接近开关,编码器等工控设备。产品原装,质量保证,价格低廉。如您需要以上各品牌电器的特别配件,欢迎来电,本公司竭诚为您服务!(货量充足,长期供货!) 共建一个双赢的贸易空间!一日承诺,立信百年.

在线QQ号:569205678   电话:020-83391258  手机:13560013600   13610107558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