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找他设备维修有限公司

苏州找他设备维修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找他设备维修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932

  苏州找他设备维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企业的多种机床设备、自动化设备/流水线、各种专用设备等提供大修、改造、翻新、项修、维护保养、安装调试、加工组装等服务的高新技术服务型企业。同时承接多种机床零配件及多种非标件等加工业务,提供部分设备的常用配件,代购多种机床的附件和配件;配套机床大修作业基地。在企业逐步发展的过程中,将不断从国内外聚集一批长期从事设备维修、保养、设计、制造于一体的技术专家和一批年轻优秀的高端技术队伍,致力于本行业的技术开发、工程方案设计及国产与进口工业设备的维修和保养。主要为苏州、上海、南京、杭州等华东地区的各相关企业或单位的设备提供维修改造、全面保养、技术升级和电气安装等服务。力争推动我国维修服务行业的快速发展,形成设备售后服务的多维产业链,打造对应的产业格局和陆续规划筹办相应的实软体配套,区域可复制性的实体产业园,积极配合建立设备维修产业协会,树立专业的高新技术服务品牌。
       

  公司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苏州,地处苏州高新区出口加工区,交通便利、环境秀美、周边各行业设施设备配套齐全。现有1800余平米的设备大修改造标准厂房,办公面积200余平米,陆续规划无尘恒温工控电气检测修理车间、机械部品解体修理车间、检测修理仪器、仪表、钳工工具、常用零配件等专用仓储库,厂房层高达12米,内架有5T行车,部分修理配套常用设施设备有:大型导轨磨床、英国雷尼绍激光干涉仪、三坐标测量机、动平衡仪、激光打标机、切片机、车床、铣床、磨床、空压机、电焊机、砂轮机,龙门架、钳工工作台等。在上海,集团公司拥有十几万平米的集多种机床生产、加工、贸易、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生产、维修作业基地,配套多种大型精密修理和加工设备设施和精密测量仪表、仪器。在企业的快速发展过程中,不断与国内外众多设备生产厂商、设备销售商、零配件生产商、销售商建立了多方位的合作。欢迎更多的各界朋友莅临指导与合作洽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