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弗科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弗科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供稿:弗科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37

  德国FORKEL AUTOMATION公司位于德国工业城市法兰克福,创立于1976年,提供工业自动化仪器设备已有30多年的历史。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产品开发、销售、并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专业自动化仪表公司,且在军工及航天领域的新型测量技术和控制技术的研发、应用上具有全球领导地位。
        FORKEL Automation 公司汇集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应用工程师和高素质的研发人员,拥有全球先进的研发实验室和成熟的产品生产线,使得我们能够贴近用户,为用户提供具有卓越适合性能的产品。其独特的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创造了巨大的价值,并为FORKEL Automation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FORKEL Automation 公司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跨国分公司,拥有众多的合作伙伴,并以优质的客户服务、高品质的产品、齐全的品种、快捷的供货周期及完善的技术支持而为人称道。
      
FORKEL Automation (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FORKEL Automation 公司于2005年在中国成立的分公司,负责FORKEL Automation自动化产品在亚太地区及在华全部业务,包括市场推广、产品销售、合作商务以及技术支持等全面工作。如今,FORKEL Automation在国内已经设立了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昆明等办事处,我们愿与国内的代理商、系统集成商和其他合作伙伴一同开拓中国市场,为国内用户提供世界领先的工业自动化技术、高品质产品、完整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