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华帅自动化

深圳市华帅自动化

供稿:深圳市华帅自动化 2013/12/6 0:00:00

0 人气:2019

        深圳市华帅自动化 是一家专业级代理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经营的贸易型企业,是中国工控设备代理行业规模较大、最具实力的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的代理商。作为中国工控设备销售行业的主要力量,公司代理国内外传感器、液压气动阀门、电源等等……, 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如:钢铁厂、石油厂、化工厂、水泥厂、啤酒厂、冶金厂、造纸厂、电力、监控、水利水电、机械等各种不同的工业部门系统需要。同时承接自动化成套工程,是一家专业性强,代表着高新技术力量的自动化控制设备公司。

        专业经营:光纤传感器、光纤聚焦镜头,光电开关、气动元件(KEYENCE、OMRON、SUNX、SMC)

         公司始终将客户的满意度放在第一位,训练有素的专业技术人员,及时的服务响应,快速有效的处理现场方案,能准确的把握您所想,给您提供最合适的产品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同时我们对已销售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供准确及时的售后服务,真正为您和您的企业决解决问题。

        深圳华帅自动化的发展,不仅是一个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与时俱进,不断成长的历程,也是一个与各界广泛合作,共同发展的历程。在这个发展历程中,得到了中外各界的信赖、帮助和支持。

                                                                       承接自动化设备设计与改造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