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海天炜业过程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海天炜业过程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海天炜业过程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277

青岛海天炜业过程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天炜业”)成立于2003年,2016年3月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6296,公司致力于工控信息安全(ICS Cyber Security),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与运维 (ICS Integration & Maintenance),功能安全(Functional Safety)三个业务板块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石油、石化、化工、电力、煤化工、冶金、烟草、环保等行业提供“全厂工控系统安全一站式服务”。

公司将技术研发视为企业核心生命力,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应用于工业控制系统和工控信息安全的核心技术,用以提高工控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保障用户生产过程的信息安全,保护企业的核心技术和商业机密。

海天炜业采取集团化管理模式,拥有完善的管理运营团队,下设全资子公司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控股合资公司青岛艾思达工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12家分公司及办事处,公司业务规模正在持续扩张。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开展工控信息安全业务的企业,海天炜业已经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2009年,海天炜业全资成立了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工控信息安全产品的自主研发和应用推广。公司参与了4项国家标准和6项行业标准的制定,是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单位,建立了国内规模领先、设备先进、配套完善的工控信息安全实验室。2014年4月,海天炜业推出了国内第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Guard 系列工业防火墙,填补了我国工控信息安全领域的空白;随着研发成果的不断转化,公司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防火墙、可信计算、审计、信息安全管理平台等全系列安全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工控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在自动化控制系统运维业务方面,海天炜业已经成为该领域标杆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分散控制系统(DCS)、可编程序控制器(PLC)、数据采集及监视控制系统(SCADA)、安全仪表系统(SIS)、压缩机组控制系统(CCS)等各类工控系统,能为用户提供“工控系统一站式服务”,是专业的点检、运维、集成等综合服务提供商,正在向大运维、大集成、总承包方向发展。

在功能安全业务方面,2015年,海天炜业与美国exida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于2016年4月6日合资成立艾思达(青岛)工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功能安全、报警管理、网络安保的培训、咨询、认证及软件业务。exida是全球功能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是国际著名的功能安全服务、认证机构,认证范围包括:IEC61508、IEC61511、ISO26262、ISO13849、IEC62061等标准。合资公司已多次成功举办CFSE/CFSP(功能安全专家认证/功能安全专员认证 )培训班,并开展相关服务业务,得到用户、专家、行业协会以及政府单位等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海天炜业秉承“严谨、敬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管理理念,精益求精的管理态度,竭诚为用户服务,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公司先后取得了“中国特检院检维修资质”(首批唯一荣获资质的非改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QHSE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锐企业”,并获得“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方案案例创新奖”、“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奖”等多个行业奖项。乘着“两化融合”、“智能制造”的东风,海天炜业将为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