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奈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奈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奈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449

        奈凯电子科技(以前称维宏科技)有限公司(Weihong Technology Co., Ltd.)是一家专业从事运动控制系统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和产品提供商。公司拥有完备的从硬件到软件的一整套技术开发力量和尽心尽力的售前售后服务队伍。
        2000年春天,几名有志于发展民族品牌的高性能数控产品的年轻人携手创建这家公司。目前公司已经发展为一家以数控雕刻机控制系统为主的专业运动控制系统供应商。 奈凯公司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信念,努力打造民族品牌的优秀数控产品,为用户提供品质优异,性能出众的数控系统。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专注于每一件小事”的研发理念,一直致力于开发运动控制产品。我们生产的“奈凯雕刻机运动控制系统”因为性能优异,价格合理,被多个雕刻机整机生产厂选用。经过这些整机厂商的努力,这些雕刻机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模具制造、广告制作、激光加工、水射流加工、玻璃石材加工等等众多行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