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汇尔(HOLL)科技

深圳汇尔(HOLL)科技

供稿:深圳汇尔(HOLL)科技 2013/12/6 0:00:00

0 人气:4248

        汇尔(HOLL)科技创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市南山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计算机硬件与软件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领导厂商。汇尔(HOLL)科技是一家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的绿色工业计算机(LPC)制造厂商,将低功耗(LowPower),低辐射(Low Radiation)技术发挥到极致的高新技术企业。

        汇尔(HOLL)科技秉承“诚信为本、科技创新”的经营作风,一直以来,我们依托超前意识的研发核心;积极智造、持续创新的不竭动力,使得汇尔科技始终能以尖锐技术、卓越品质立足于工业计算机行业前沿。汇尔科技加入Intel ECA,与AMD、VIA、ARM等芯片厂商紧密合作,成为计算机通讯产业基础硬件设备顶级供应厂商。公司业务逐年倍增,迅猛发展,产品销售额与国内外市场覆盖率始终处于同业前列。

        目前汇尔(HOLL)产品有:网络安全通讯平台、嵌入式无风扇系统、加固便携机、强加固军工电脑、工业平板及显示电脑、一体化工作站、 KVM、工控主板、底板、电源、机箱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信息安全、轨道交通、电力通讯、海陆空军工、金融证券、数字安防、医疗电子、自动化工业控制等领域。汇尔(HOLL)产品优良品质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高度赞誉和信赖。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