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宏拓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宏拓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宏拓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40

        杭州宏拓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开发及销售嵌入式工控机、嵌入式主板,工控机、LCD液晶屏、触摸屏、数据采集模块,造型优美,功能优异嵌入式工控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各种丰富而有特色的嵌入式工控机、工业TFT LCD液晶屏全系列产品从5.7"—43"液晶屏。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工控机、嵌入式主板、LCD液晶屏技术、触摸屏技术、工业控制和配套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现自主研发出4U、2U嵌入式工控机、1U嵌入式工控机,由宏拓公司打造的“hotou”品牌,主要有三大系列嵌入式工控机平台产品:工业液晶屏产品、四线、五线触摸屏产品及数据模块,均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特性深受业界及广大用户的认同,被广泛应用于电力、通讯、交通、网络、视频、监控、军事、工业现场、仪器仪表等众多领域。迄今为止,宏拓公司在全国设有三家全资分支机构、数百家“Hotou”嵌入式工控机、液晶屏、触摸屏平台联盟组成的庞大销售、服务网络,随时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同时销售研华工控机、研华工控机杭州销售商。研祥工控机浙江省销售公司、杭州研祥工控机销售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