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泰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泰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供稿:泰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534

  泰克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解决方案提供商。泰克公司成立于1946年,它在电子技术方面的革命可以追溯到60多年前。泰克公司创始人在1946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触发式示波器,始于这个突破性的技术创新,如今的泰克已经崛起成为全球最大的测试,测量和监测设备供应商之一。现在,泰克公司在19个国家中设有办事机构,2006年销售收入超过11亿美元。

  作为测试、测量和监测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泰克公司是促进计算机和通信融合的主要厂商之一。几乎每次您浏览网站、点击鼠标、使用手机通话或打开电视机时,都会接触到泰克的技术。在几乎每个推动信息技术发展的全球领先的设计中心、实验室和通信网络中,都会采用泰克公司的产品和技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