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迈克彼恩机电有限公司

无锡迈克彼恩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迈克彼恩机电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969

         无锡迈克彼恩机电有限公司自2006年3月开始正式投产,现在检测速度和位置用的传感器即精密光学式编码器,高精密控制用伺服电机及驱动器都由我们自行生产。
        无锡迈克彼恩机电有限公司为了跟顾客贴得更近,统一公司名称和品牌名为“迈克彼恩(MECAPION)”。 我们立志成为机电一体化产业的领头羊,提供自动化产业的基石产品及服务,为让世界更便利而作出贡献。
         无锡迈克彼恩机电有限公司在2005年由韩国株式会社METRONIX投资USD400万美金而成立,现在员工总人数包括总经理在内共70名,产品销往中国国内市场,以及亚洲,欧洲,美国等国家。
       
韩国株式会社METRONIX专注于生产 Sensor, AC Servo Motor & AC Servo Drive 及 Motion Controller, 直到System,提供Total Solution, 总员工人数的1/3的研究人员不但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而且还执行政府的国策课题,研发中心的企业的定位已经稳固。
       
无锡迈克彼恩机电有限公司针对客户的要求而提供相应的产品的构造,功能及服务。我们相信,通过这种服务,客户们可以拥有自动化机械系统的最好的设计及优越的竞争力。
       
无锡迈克彼恩机电有限公司作为年轻的企业,创造的企业,合作的企业,真正的企业,制定了自己的经营理念,创造新的价值,像家人一样爱护客户,会尽职尽责并发挥应有的作用向前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