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纳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纳研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纳研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27

        深圳市纳研科技有限公司(Nanovision)成立于2007年,是面向高端的机器视觉系统集成商。同时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视觉产品和技术方案的高科技公司,与北美和欧洲高科技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长期的稳固合作关系。主要业务涉及到图像处理的软件开发;超高精度的二维与三维系统标定;超高精度二维和三维量测平台和系统的开发;工业自动化生产线机器视觉检测等领域。
       
专业的机器视觉检测和高精度标定技术,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先进的机器视觉产品和解决方案。现代制造业对产量和品质精度要求不断提高,运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机器视觉系统可以对机械、电子、半导体、汽车、包装等行业的产品进行检查、测量和验证。
       
深圳市纳研科技有限公司以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佳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为己任,通过使客户用最小的投入得到快速推向市场的完美产品来体现纳研科技的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