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金宝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宝佳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金宝佳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872

公司图片     深圳市金宝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注塑机节能器、变频器、工业节能省电及注塑机设备节能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工程施工和维护的充满活力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是最早进行变频技术和综合节能技术开发的厂家之一
  金宝佳科技推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拥有一批电气自动化、微电子技术、自动控制系统及应用的专业技术骨干和业务精英。公司职员80%以上具有专科以上学历,5位软件开发工程师,12位硬件工程师,15位安装调试技术员及售后服务工程师,可以随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安装调试、使用培训、售后服务等全方位技术服务。
  金宝佳科技本着“推动科技节能,降低产品成本”的宗旨,为各企业节省电费、降低产品成本而效力!公司从1998年开始从事注塑机节能改造,已成功改造10000多台注塑机,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节能技术和变频技术开发、生产制造、营销等一条龙服务的公司,并拥有自己的变频器、节能器生产基地,欢迎现场指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