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包米勒(上海)自动化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包米勒(上海)自动化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供稿:包米勒(上海)自动化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242

        Baumueller (包米勒)是全球电气传动领域的领导厂商之一,包米勒传动系统涉及机械工程的全部领域,并得到了广泛赞扬。持续的规划、研发到生产使传动装置和自动化系统得以不断优化,从一次性的简单机器到大规模的生产设备,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包米勒提供完整的传动控制系统,从控制柜、开环控制装置到驱动器和电机。在接受每一个扩展式工程调试时,我们都会协助用户给与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在项目的实际运作过程中,也同样如此。
强大的技术能力、不断创新、广泛的适应性和用户至上,是包米勒的鲜明特性。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