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新乡市先科数控技术有限公司

新乡市先科数控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新乡市先科数控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077

先科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前身是先科工业自动化技术服务公司,位于河南省新乡市高新技术创业园内,是一家工业自动化领域里的高科技服务企业,集自动化设备开发、改造维修,工控产品销售为一体,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咨询。公司成立至今已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并有一个由各行业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和知识共享,我们企业始终走在自动化控制领域的前沿,力争成为行业先锋,为自动化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应用作不懈努力。 主要服务方向: 机床电气改造 数控机床电气维修 普通机床改造数控机床 家电行业专用设备 棉纺行业自动控制及变频改造 管机械的研发,改造,维修 产品实验台的交钥匙工程 承接各种非标设备、专机、机械手等的研发与制造 公司精神:诚信、品质、服务、敬业 公司目标:创一流企业、建一流团队、做一流服务 售后服务:所有代理产品及工程质量问题均提供一年免费保修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