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浙江温州恒通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温州恒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浙江温州恒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22

恒通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团旗下集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科学管理、创新学习、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拥有一流的高技术人员和优秀的高管理人员。采用最新技术和先进设备,专业生产制造变频调速器,满足中国日以快速发展的电力市场和对高品质节能产品的需求。  

公司坐落于中国电器之都“温州市第一强镇”等众多美誉的温州柳市黄金地带。以“快进则生、中进则退、慢进则衰、不进则亡”为企业哲学,以“众志成城、脚踏实地、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为企业精神,以“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为员工创造发展空间,为合作伙伴牟取市场之赢”为企业宗旨,逐步达成“立足温州、辐射全国、步步为营”的企业战略目标。   

今天的恒通领导层和员工奉行“进取、求实、严谨、团结”的方针,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专注细节,感受科技,竭诚为您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工控产品和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