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华深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深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华深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70

北京华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2000年改制,在管控一体化、工业自动化、信息工程监理及企业信息化等主营业务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02年,华深公司在中关村“电子信息企业收入增长率”排行榜上名列第29位。与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分别合作成立研究所,广泛开展有关企业信息技术、自控技术的研发。公司现有正式员工近百人,80%以上的技术人员具有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其中12.5%具有工程系列高级职称,37.5%具有中级职称。 华深科技主要承接中铝国际内部的一些项目,与设计院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华深管控一体化系统运用当代先进的生产管理理念,吸取国外同类产品的优点,采用先进的计算机软件体系结构,旨在解决当前企业中存在的信息孤岛,使信息畅通无阻,上传下达,能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减少失误,提高产品的质量和产量,最终提高企业的整体运营效率,获取最大经济效益。公司的管控一体化业务已在国家黄金行业、氧化铝行业、电解铝行业、铝加工行业、铜生产企业等得到了广泛地应用。
工业自动化业务: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自控项目承揽、实施,自动化控制系统设备及其相关的电气设备、仪器仪表、机械设备等产品的成套业务。10年来,公司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广泛合作,为国内企业引进大量的先进设备和技术;承接了国内多项重大工业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施工、设备引进和现场安装。公司的工业自动化业务已在黄金、钢铁冶金、石化、氧化铝、电解铝、铝加工、铜矿及铜冶炼企业、电力等行业成功实施,其中包括部分国家重点技术创新计划项目。
信息工程监理业务:华深公司作为北京市仅有的17家信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单位之一,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具备专业的监理队伍,现有25名监理工程师,其中9名高级监理工程师。公司凭借严格的信息工程监理规范、丰富的信息工程监理和建设经验及良好的信誉,成功地为国内多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进行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实施,成为石化、钢铁、电力、有色等行业中部分大中型国有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承包商、总监理。

公司主营业务介绍
控一体化业务:

公司代理业务介绍:华深公司把为国内企业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及生产设备为已任,成功地成为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的产品代理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