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万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万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万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58

     成都万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成都高新区成立。其总部在中国四川成都,并在美国、天津、北京、深圳、上海等地均设立了分支机构。万创股东包括员工持股公司、公司创始人、国有资本以及风险投资集团等。


   万创科技通过ISO9001认证并拥有强大的基础技术研究背景,拥有了一支具备丰富经验的高水平嵌入式硬件和软件研发团队,同时也是Intel & Microsoft 嵌入式合作伙伴。


   万创科技坚持自主创新,产品包括嵌入式板卡、工业平板电脑、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等。能够为客户提供从数据采集到数据传输,从云平台到大数据,从终端应用到中间件软件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同时在边缘计算、大数据分析、机器视觉等领域也有相应的产品及应用。万创科技同时提供专业的OEM/ODM服务。我们无缝的项目管理、高效无错的开发技术、强大的技术基础、人力资源的充分调动和准时的交付期都在保证我们为客户项目开发的成功。


   万创科技的客户包括众多在世界各国的全球500强企业和国内的大型企业,市场涵盖北美、亚洲、欧洲及中东地区,万创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嵌入式/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


目前成都万创的物联网网关产品正与Intel合作,推动国内物联网行业发展。近年来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天地互联等国内大型企业在物联网产业进行了深入合作,合作范围包括智能农业,智慧交通,云服务,车联网,智慧城市等。并与美国、欧洲、新加坡等多家著名企业在车联网,手持机,POS机,能耗管理等领域合作。物联天下,万创科技将在物联网领域书写自己的篇章。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