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恒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恒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恒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074

 

       成都恒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控技术的科技企业。公司集系统设计、技术开发、技术改造、产品贸易及维修于一体。 在变频调速技术领域,本公司技术人员不仅具有深厚的产品理论知识,而且具有丰富的现场工作经验。在变频器的选型、应用、调试上拥有一套完善的方式,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满足客户的需求。本公司技术人员能够精修世界各品牌变频器及其它工控产品,同时为顾客提供各品牌变频器的内部配件。 公司立足于“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及时周到的服务。热忱欢迎各行业用户、各变频器厂家、代理商、分销商前来洽谈特约技术支持、特约维修业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