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浙江关西电机有限公司

浙江关西电机有限公司

供稿:浙江关西电机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395

        浙江关西电机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江南名城杭州市。公司是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智能化装备技术研究所基础上,由归国教授2002年所创办。主要致力于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磁电式高精密检测仪器、自动机械设备、数控装备、缝制设备控制系统等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已获得基于伺服控制、检测技术、结构设计等四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通过近七年的努力和奋斗,目前公司在中国市场上有近三十万台的伺服驱动器及电机服务于工业缝纫机、油田抽油机、注塑机、压力机等自控行业,伺服产品0.1KW~55KW覆盖广大的用户群体,提供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得到了广大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为将伺服产业发展壮大,2008年3月公司核心团队引入了国内著名风投——浙江聚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组成立了浙江关西电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12人、硕士以上学历3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占80%以上。公司拥有高科技核心技术、强大的研发和制造能力。
       公司以哈工大为人才和学术依托,以哈工大智能化装备工程技术研究所、哈工大缝制装备工程技术研究所为基础平台,并成立了由哈工大15名教授、博导组成的技术委员会,推动公司前沿技术的持续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